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

小病(?)

說了數集靈獸事典,就說一下最近的一個小病(?)吧。

話說數天前,有晚洗澡的時候,我發現左手手腕(近姆指下方)凸出了一部份。皮膚沒有什麼事,那東東又不是硬的,我想那應該不是腕骨移位吧。但發現了那個不明東西還真的很擔心。於是,第二天一早就跑去看醫生了。

醫生看了一會,便告訴我那是啫喱瘤。那是一個普遍的病,起因是身上某些軟骨不自然的增生所引致。"你可以不理它,它或許會自動消息,又或許會再增大。最好當然是動手術切除吧。"結果醫生只給我止痛啫喱膏及轉介信。我想,這就像是啫喱鞋墊移位的情況吧。

又兩天後,我帶著轉介信去醫院骨科排掛號。可能是小病吧,要等一年半才到我啊~ 果然只是小病,等待也要耐一點。應是開心還是無奈呢...

現在那個瘤在慢慢地變小;但有時看,有點像貓手最上的小肉瘤啊~ 養貓時間長,不單性格變成貓,現在連貓手也有了...

LVX for all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